城诺有羽

【俞白】向羽而生10

  原创

  ooc预警,ooc我的,人物水妈的

  (偷文的都是坏蛋,快g)

  

  好像一直有一个人陪着他,监督他,他严厉,他冷酷,正是这一个人,指引了他正确的方向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白新羽送走燕少榛后,他想不通,燕少榛和俞风城为什么看他的眼神是慢慢的爱意和宠溺,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,他只记得,自己只会泡女人,白新羽没多想就睡着了

  他又做了那夜做的梦,他看见了那人的脸,但不过很模糊,他没认出来,那人抱着他,其他人就只是冷漠地看着,仿佛就是一个局外人

  白新羽醒了,后背全是冷汗,右肩也在隐隐作痛

  现在是下午五点半,天还没完全黑,看着窗外的落日,他想不明白,他为什么会做那样的梦,而且还是两次,还是右肩。楼下车水马龙,现在正是下班的高峰期,车很多,在北京堵车是一件很平常的事,一声车鸣打扰了白新羽的思绪

  白新羽坐回沙发上,情绪低落,没有食欲,一段模糊而又陌生的记忆出现在白新羽的脑海里,前往部队的火车,新兵营,炊事班,三连,再到雪豹大队...好像一直有一个人陪着他,监督他,他严厉,他冷酷,正是这一个人,指引了他正确的方向

  等等!这是什么?雪豹大队是什么?他是谁?

  

  .............

  

  白新羽下了楼,看着在大街上边走边聊天的小情侣,心里闪过一丝丝羡慕,等等,他为什么要羡慕,他是谁,他可是白小爷,简隋英的弟弟,为什么要看那些小情侣,他们有什么好的,他凭什么羡慕?他又不缺女人,随时随地都能找几个女人陪睡,只要有钱,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

  想着想着,他拨通了皱行的电话

  “喂,兄弟,你可终于想起我来了,去了一趟部队,连女人都不感兴趣了”

  “什么部队?少废话,来接我,诶不是,你...”

  “快点来接我”

  白新羽没听他废话,挂了电话就把定位发了过去

  皱行那边玩得正嗨,左右都有女人陪着,胭脂俗粉蹭了皱行一身,慢慢的香水味皱行起身就走,后面一个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人就拉住了他的手“皱爷,走什么呀,咱们玩得正高兴呢,接着来呀”

  皱行拉开了她的手“我去接一个朋友”

  “什么朋友能有咱们的春宵重要呀,春宵一刻可值千金呢”

  皱行也不是一个好脾气的,“滚开”撒开手就往外走,留下那个女人风中凌乱

  

  ......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诶,兄弟,走啊,哥给你找了好几个人呢,可正了,是你之前最喜欢的类型”拿出手机给白新羽看照片

  “不用了,有点恶心,你玩吧”白新羽只是扫了一眼照片,根本没用正眼瞧,但是他说完这话,就有点奇怪,他为什么会觉得恶心,皱行说的对,他之前不就是喜欢这种类型的吗?

  “怎么,去了一趟部队,连着都不看了,嘿,怎么回事啊你,之前你不是最喜欢这种类型的吗?”

  “什么部队?”

  “你忘了,就是你...”

  “别说了,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”

  “你叫我来干什么?”

  “先陪我散散心”白新羽和皱行来到一家便利店,买了两罐啤酒,来到河边的草坪上

  “皱行,我做了一个梦”

  “什么梦?”

  “我梦见我中枪了,他走了,留我一个人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