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诺有羽

【俞白】向羽而生9

  原创

  ooc预警,ooc我的,人物水妈的

  (偷文的都是坏蛋,快g)

  

  我和俞风城的事情远远不止那么简单,我哥肯定还有好多事情瞒着我,俞风城看我的眼神不一样,燕少榛也是......

  那眼神像是爱意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白新羽送走俞风城之后,跟着简隋英回家吃了一顿饭,简隋英怕俞风城不死心,就让白新羽在家睡了一晚,拉着李玉上楼了

  白新羽躺在歘赶上不明白,简隋英为什么会说出那些话,简隋英为什么不待见俞风城,他和俞风城之间只是单单的认识吗?应该没有那么简单,不知不觉中,白新羽睡着了...

  砰”

  “新羽,新羽...”

  “对不起”

  “不要走”

  “为什么要走”

  别丢下我......

  

  白新羽被吓醒了,冒着冷汗,可白新羽顾不上这些,那个人是谁,他为什么叫我,那个人的脸好模糊,枪响,想着想着,白新羽的右肩开始隐隐作痛,瞬间有种喘不上气的感觉,他哥告诉他,他的右肩只是在一次旅游时撞伤的

  

  白新羽睡意全无,呆呆的坐在床上,回想着这几天发生的事,他越想越觉得不简单,他哥好像有什么事瞒着他

  

  ............

  

  白新羽这一夜都没睡好,第二天浑浑噩噩的就去上班了,简隋英看着白新羽不在状态的样子,上去问道“你小子怎么回事,黑眼圈这么重”

  “哥没事,就是没睡好”

  简隋英心里一闪而过的惊慌,这小子不会知道自己是下面的那个了吧,怪李玉,谁让他昨天那么用力“昂,没事就行”

  

  ............

  燕少榛转回了北京,俞风城回到了部队,简隋英也不用整天提心吊胆,害怕俞风城来到白新羽这里搞出一些事来

  某天

  白新羽在白庆民给他买的公寓里面,白新羽大量着这套公寓,心中不经感叹,幸好他爸把他的房本藏起来了,要不然,可能就让他贱价卖了,白新羽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打着游戏,门外传来一阵门铃声

  “谁呀”

  “新羽,是我”白新羽打开房门,上下打量着站在门外的人“走错了吧,还有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”

  “新羽,是我你不可能忘了我的”

  “上次在医院的那几个人吗?”

  燕少榛这才想到,上次白新羽失忆住院了

  “啊对对,我是燕少榛”

  “哦,是少榛啊,快进来,有事吗?”

  燕少榛跟着白新羽进了房,把东西放在了地上

  “就是新羽啊,我这不转来北京了嘛,来给你说一声”

  “那我们就有好多机会见面了”

  “是啊,新羽,这都快中午了,你吃饭了吗?”

  “没呢,你呢”

  “我也没吃,我给你做吧”(作者忘了小燕子会不会做饭了,如果不会,就当成是私设吧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燕少榛跟着白新羽来到了超市,两个大帅哥在超市里面尤为显眼,惹得路过的小姐姐频频回头,就算是撞到了头,也要再看一眼

  燕少榛在白新羽挑蔬菜的时候,用手机偷偷的拍了一张照片,发给了俞风城,典型的挑衅

  另一边的俞风城看着图片,满眼的宠溺和爱意,但是看到发信人,还是气的牙根痒痒,咬的后槽牙咯咯响...

  燕少榛在俞风城的雷电上又踩了一下

  

  “俞风城,看啊,新羽跟着我逛超市多开心,羡慕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end

  要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可以打在评论区,后期会改,谢谢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