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诺有羽

【俞白】把蹦迪消息发给老公了怎么办?2

  原创

  ooc预警,ooc我的,人物水妈的

  (偷文的都是坏蛋,快g)

  1在上一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从上次把消息发给俞风城之后,自己补偿了俞风城一天一夜

  白新羽吸取了教训,学聪明了,自己先去跑酒吧点了两杯酒,这次看清楚了,就是皱行,白新羽在发完信息之后,又点了两杯酒,这酒是酒吧新调的,后劲很大,3瓶就能醉倒一头牛,白新羽喝的不多,是一杯一杯点的,但还是有些上头

  另一边

  白新羽的好友进了酒吧,但没找到白新羽,给白新羽发了一条消息,这时的白新羽已经晕晕乎乎的了,看见好兄弟发来的消息,便晕晕乎乎的打了几个字,都没看清自己发给的人是谁

  

  在家的俞风城收到了白新羽发来的消息“我在舞台正前方的卡座上,你来找我就行”

  一脸懵逼的小俞十分懵逼,自家媳妇儿不是去谈合作了吗?怎么在酒吧谈,是不是在骗我,二话没说就随便开了一辆宝马前往白新羽经常去的酒吧

  

  ............

  

  皱行历尽千辛万苦才找到白新羽

  “兄弟,今天怎么有空约我,你不怕你家那位”皱行端着酒杯,轻轻摇晃着,嬉皮笑脸地问着白新羽

  “嘿,说的这是什么话,我堂堂白小爷,我怕他”白新羽这也算是做回之前的自己了吧

  “你看,那有个美女,看着挺正啊”皱行指着一旁的美女,x大pg翘的,多纯啊

  一旁路过的小鸭子,看到了白新羽,瞬间,两眼放光,长得帅,还一身名牌,手中把玩的车钥匙,就算是个二手的,也是五百万以上,要是榜上了自己可能会捞到不少呢

  小鸭子端着空酒杯坐到了白新羽旁边的位子,帅哥,你长得可真好看,简直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,我好无聊,你能陪嘛~

  白新羽喝的有些迷离,看着小鸭子长得不错,也就让他坐在了自己旁边,但是始终和他保持着距离

  

  俞风城这边已经来到了酒吧门口,不用找,就看见了自家公主,果然,小公主永远是最耀眼的那一个

  俞风城快步走过去,马上就要到了,那死皮赖脸的小鸭子一下子就卧倒在白新羽怀里,一直在灌白新羽酒,白新羽脸颊通红,掐一下就能滴出血来的那种

  俞风城走到白新羽的位置,提起小鸭子,用警告的语气说“你要是再敢骚扰他,我饶不了你,快滚”

  小鸭子看眼前的人不好惹,识趣的走了,皱行也是害怕的要命,他知道白新羽家的那我不好惹,像他这样的,连俞风城一拳都经不住,坐在位置上,不敢说话

  

  白新羽看着眼前的人,露出了笑“现在的小鸭子长得这么好看啊”

  白新羽喝的太多了,已经认不出眼前的人是谁了

  俞风城也没多说话,扛起白新羽就走,他已经没了好脾气,动作粗暴,出了酒吧的门,白新羽才感受到,自己被人扛起来了

  “卧槽,你谁啊,放开我”白新羽一边叫骂着,一边用手捶打着俞风城的后背

  俞风城嫌他太吵,用手狠狠地打了一下白新羽的屁股,呵,他不骂了,也老实了

  

  ............

  白新羽下了车,感受到了一丝丝凉意,酒也醒了一点,认清了眼前的人

  “风城,你听我解释,我不是...”

  俞风城拉着白新羽回了家,把人压在身下,在白新羽耳边轻轻说“我听你解释,边做边解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夜还很长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懂的都懂~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9)

热度(1573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